close

近日校園人氣運動No.1扯鈴篇------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下課時,都看到大家在玩扯鈴,讓我不自覺也開始想玩了起來,再加上扯鈴課的熱潮,所以我也想買個扯鈴來玩玩看唄!

 

扯鈴絕招-----

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

我下課時看到大家都在玩扯鈴感覺滿簡單的想練習練習,

當我聯席扯鈴時,才發現………沒有那麼單ㄝ…

 絕招呢更不用ˋ說了吧------

哎呀我只會幾招而已啦XDD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0219kimo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